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9)





       次日清晨,我特地起了个大清早,带着《审神者日常工作流程手册》来到了刀装室,开始兴致勃勃的挫起球球来。
  
  看着手中冒着黑烟已经破碎的黑球球emmmmm,这是失败了嘛,第一次上手没有控制好内力,输入太多了嘛
  
  Emmmmm,绿球球是因为内力输入太少嘛,果然如手册上所说的,刀装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完成的。
  
  搓搓搓搓搓~~~~~~
  
  捧起一颗金球球在眼前仔细端详,搞不懂,这是怎么用的啊,当护心镜吗。
  
  把金球球都收入到一旁的一个大纸箱子里,打开人物界面,取消了外观显示,露出了这些天包裹在商城成衣下的燕云原色校服,又打开易容界面把发型从华美的狐金换成了干练的叽金,我从背包中将千叶长生取出,放上轻剑槽,背在了背上后。
  
  将装着金球球的箱子抱起,无视一地的绿球球和银球球,拉开门前往庭院。
  
  到了院子里,除了看到已经等候在那里一会儿要与我一起出阵的六个以外,还看到了周围零零散散分布在走廊上的一些付丧神。
  
  “审神者大人,今天的出阵队伍人员名单为:大太刀萤丸,短刀五虎退,太刀鹤丸国永,太刀烛台切光忠,打刀压切长谷部,队长为我——太刀三日月宗近”
  
  “嗯。”三个是熟悉一点的还有三个是等级比较高的,把抱着的纸箱子递给三日月宗近“这些是我前面做的刀装,你们自己分一下吧。”
  
  扭头看向旁边几人,“昨天买的御守都有戴在身上了吗?”
  
  “不胜感激,定会好好使用的”
  
  “呜……已经有好好的佩戴的,谢谢主人”
  
  “嚯,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没想到新的审神者居然这么慷慨大方”全身洁白宛如鹤一样的美男子,鹤丸国永
  
  只是与我在万屋看到的其它审神者身边的那些不同,眼前的这一振,一双血瞳,染上红色,倒是更像鹤了呢。
  
  “哦呀哦呀,被我帅气的外表给迷住了嘛。”一晃神,鹤丸国永突然凑到我面前,“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我下意识的一个迎风回浪,后跳,空翻,完美落地。然后当然的也吸引了一大片的目光。
  
  “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哎呀呀,抱歉、抱歉。”鹤丸国永嘴上说着道歉的话语,脸上的笑意倒是没有达到眼底。
  
  “这次即将前往的是战国时期的京都”三日月宗近分完刀装走到时间转换器前。
  
  我朝着三日月宗近点点头,“你们应该也看出来了,我既不是你们国家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我对日本的历史完全不知,你们随意定地点就可以了。”
  
  “哈哈哈,出阵吗,知道了。”三日月宗近调动着时间转换器,一道白光笼罩了下来,感受着身体渐渐变轻,看向周围的付丧神们,“我一定会把你们都好好的带回来的。”
  
  眼前一黑,一瞬间就从本丸的院子里来到了半空中。
  
  半空?中?
  
  什么鬼???
  
  赶紧发动大轻功百转千回,稳稳地直线降落,站起身来,轻轻拂去两边衣袖上的灰尘,微微整理一下头发左侧的刘海(其实就是成女待机动作),看向正前方地上插着的六把刀。
  
  你们倒是美滋滋,伴随着一道道闪电和大量飞散的樱花炫酷而又安全的落地。我在半空中一边躲着你们降落时的闪电,一边操纵着大轻功尽量不让自己吧唧一声摔死。
  
  呵,男人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