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8)

        


       在这一群不是身着巫女服,和服,就是穿着现世服装的审神者里,一身大唐成衣外观的我显得有点鹤立鸡群,无视一路上频频传来的视线,在逛街前的当务之急应该是先兑换到这里的货币,万屋旁正好就有这么一个兑换处。
  
  1金子:100甲州金,了解了大唐的金银与这里甲州金以及小判的兑换比,作为一名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缺金 人傻钱多(划掉) 的藏剑弟子,我表示身上还有百多砖(1砖=10000金),钱多的根本用不完。
  
  随手递出一个装有一砖的梨绒落绢包,无视周围因为突然出现大批量一箱箱的金元宝而瞠目结舌的同事们,接过还在发愣中的工作人员手里的卡,牵着五虎退,后面跟着烛台切光忠出门右转开始逛起街来。
  
  就算是世家子弟也不能随身带着这么多金元宝吧,没事拿出来砸人吗?(╯°Д°)╯︵┻━┻
  
  看着烛台切光忠那一点都不帅气的表情,我解释道:“其实前面那些钱还没有家里孩子每个月的零用钱多。”每个月山庄里的小叽萝小叽太们的零花钱都有好几砖呢。
  
  然后就看见烛台切光忠听完我的解释变得更复杂的表情。不去管他,我弯下腰看着五虎退,“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五虎退乖巧的摇了摇头,眼神却悄悄的瞥向一旁货架上的金平糖。
  
  我伸手从货架上取下几大罐子金平糖放入推车中,柔声道:“没有关系的哦,想要什么自己拿就可以了,够不到的可以告诉我,你家婶婶我一直烦恼的就是该怎么花钱。”
  
  谢绝烛台切光忠帮忙推车的建议,“没关系不是很重我自己来吧,就是要麻烦你去挑选本丸需要的日用品啦。”咋们藏剑弟子最不缺的就是腰力和臂力了。
  
  拿了一些食材和日用品,推着满当当的购物车走到结账的地方 。
  
  “今天万屋购买御守特价哦~这位审神者你需要来一些嘛”万屋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推销着。
  
  “御守啊……”终于逛到我这次来万屋的主要原因物品了。工作人员笑了,“一看您就是新上任的审神者吧,御守可以保护刀剑,防止刀剑破坏一次,御守和御守*极……”
  
  我算着本丸的刀剑所有数,买了几箱御守极,到时候可以人手三个。
  
  “万屋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请您在这里填写本丸号,当您回到本丸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您买的东西早就到达了。还有这是幕内便当和仙人团子,这些点心很受刀剑男士们的喜爱呢。”送货上门很贴心的服务嘛,虽然让我全部自己拎回去也完全不是问题。
  
  爽快的刷卡又各买了几箱便当和团子,“回去后还要麻烦烛台切桑帮我分发一下这些东西呢,毕竟他们并不喜欢我的靠近。”拜托着烛台切光忠,在工作人员灿烂的笑容和“欢迎下次光临~”中踏上了回家的阵法。

评论(1)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