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髭切x婶】浮生若梦

现代paro  ooc归我


20岁不良少爷髭切x16岁学霸低调千金


私设如山,女主有名字






我第一次见到髭切是在一天放学后,我和朋友栀子一同回家,快出校门的时候,栀子抖了抖挽着我的手臂,“雪凝雪凝!看到没,那边那两个就是源氏兄弟。”




大二的不良学长——兄长源髭切,学生会会长——弟弟源膝丸,贵族源氏的两位世家公子在整个A大自然是备受瞩目的。



“那个靠在围墙上奶茶金发的是髭切,旁边薄荷绿发的是膝丸。”栀子凑着我耳边小声说到。



emmmm比起不良,髭切从外形上看上去完全就是温柔型的邻家哥哥啊。看了两眼我便拉着还在原地犯花痴的栀子绕过周围三三两两同样因为源氏兄弟停顿着的姑娘们走了。



这样高贵的人是永远都不会和我这种人产生交集的。



第二次看到髭切是在帮老师将资料送到办公室的时候。我抱着一捧资料穿过教学楼的走廊,经过小花园的时候听到里面的说话声就不经意的看了过去,花园里站着两个人,源髭切和一个正鞠着躬向他双手递上书信的女生。



看样子是在向源髭切表白啊。




突然源髭切看向了我这边,我猝不及防直直的对上了他的视线。低头加快脚步,迅速离开这边的回廊。




我的父母是纯粹的商业联姻结合,毫无感情。在生下了我以后,两个人在外面各归各的玩,各自有着情人。我从小到大的记忆都是冰冷而又空大的别墅里只徒留我一人。家里的佣人保障我的一日三餐以至于我不会饿死。



为了得到父母的重视,无论是礼仪,茶道,乐器,学习,我都尽心尽力,认真而又努力的学,什么都尽可能做到最好,但哪怕我一路跳级直到上了大学,他们也从来没有分给我一个注意力。





现在我16岁了,这对夫妻发现了我的一些些价值,那就是当做联姻的工具,来满足他们对于金钱财富权利那贪得无厌的欲望。




今天,他们破天荒的一同回到了别墅,开始对我嘘寒问暖,好似平常人家里一般的父慈母爱。我挂着得体的笑容,冷漠的接受他们为我安排好的人帮我穿上礼服,做好造型。然后跟着他们上车,前往那所谓上流人士的宴会。



跟着这对父母身后走进宴会大厅,看着他们娴熟的与旁人交谈起来。 当然,他们也并没有忘了我的存在。



母亲将我从她背后拉至她身旁,亲昵的挽着我的一个胳膊,将我介绍给眼前的人。“这是我们家女儿五十岚雪凝。宝贝这位是高桥先生。”




看着眼前五十几岁一副暴发户样,脖子上挂着大金链子,满身酒气,大腹便便的老男人,我礼节性的微笑和他握手。“高桥先生,您好。”




高桥的手开始不规矩的动作起来,我用力的抽回我的手。



“雪凝!”母亲不高兴的声音从我身侧传来。




“哈,这个姑娘不错。我喜欢。”高桥伸出手向我袭来,我刚想后退一步避开他的动作,母亲握住我手臂的力度突然攥紧。我不能动作,只好屈辱的偏过头。


就在这时一只手搭上母亲的肩膀,迫使她松开我的动作,下一秒我落入了一个有着清冽香味的怀抱。


“哎呀,你在这里啊,我找你好久了。”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香槟色的眼睛,柔顺的金发两鬓微卷,源髭切。这是我第三次见到他。




“小子你算个什么东西,竟敢坏了爷的好事”一旁的高桥开始骂骂咧咧起来。




“阿尼甲!不要随便走动啊”源膝丸也随后追上来,快步走到髭切的身边。



“那么就交给你了,操心丸”“阿尼甲!我不是操心丸,我的名字是膝丸啊QAQ”转向高桥,“我是源膝丸,你前面和我阿尼甲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解决……”



听着膝丸从背后传来的声音越来越轻,髭切将我搂在怀里带离了那一片区域,我看着他“谢谢学长前面帮我解围。”



“没事~不过我确实找了你好久”髭切冲我甜甜一笑。




“诶?”

 



突如其来的脑洞,后续等想到了再更_(:з」∠)_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