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16)

“哼,你给我等着。”少女看着演练场上大大失败二字气的跺了跺脚,转身向身边全部单膝下跪的一队付丧神吼道,“还在这里愣着做什么,一群丢人现眼的东西!”

 

 

那些付丧神们闻言将身形压得更低,行了一礼后,垂首一言不发的跟着少女踏上传送阵。

 

 

将清光攥紧的手指轻轻打开,看向萤丸他们“好了,我们也可以回家了。”

 

 

这一夜的本丸在骚动和不安的氛围中度过了

 

 

第二天清晨,我正懒洋洋的靠在一边的墙上看着几个刀剑男士在手合场中切磋时,一群不速之客便不请自来了。

 

 

哟,老熟人嘛。来者正是昨日在演练场遇上的少女,今天她带了一队满级的毕业刀剑

态度强硬的破入结界,出现在了本丸前的鸟居下气势汹汹。

 

 

哦,欺负我对你们审神者的业务不熟练是吧。

 

 

“如果你识相的话,就赶紧签下这个本丸转让书,”少女用灵力将一个卷轴快速抛向这边,我下意识的单手接住,“把这个本丸还给我然后赶紧离开,念在本小姐心情好的份上就放你一马。”

 

 

感受着本丸中刀剑男士们一瞬间的情绪变化和渐渐要黑化的趋势,我的心中大致也已经知晓了这位的身份和一些情况了。

 

 

“还给你?”一步步走下台阶

 

 

少女骄纵的微抬下巴,扫过本丸里的一众刀剑男士们的眼神中充满着不屑与轻蔑。“这本就是我的本丸,这些刀自然也都是我的所有物。”

 

 

“是嘛”手指上稍稍加重一丝握力,卷轴便瞬间四分五裂,在少女面前20尺距离停下脚步。

 

 

似是被我的行为所激怒,少女一把抽过身边一期一振的本体刀,向我攻来,我不急不慢的起了一个泉凝月和云栖松,从背上抽出千叶长生,不知梦僧今何在,犹见灵虎跑翠岩——梦泉虎跑。与少女近身打斗起来,不过短短几秒,少女身上的巫女服便几处破碎占了下风。

 

 

熟悉的叮的一声,我一个凌霄揽胜快速向左边一个空翻躲过右边袭来的一刀。“压切长谷部,还真是一把忠心护主的刀呢”但是……

 

 

切换目标,醉月,抬剑猛击目标头颅使其眩晕。平湖断月紧接着一个黄龙吐翠完成一个对穿。压切长谷部(重伤)。

 

 

快速转过身,随着听雷断潮两招剑式千叶长生与一期一振两柄刀剑直直对上,一声清脆的断裂声,千叶长生将一期一振直接斩于剑刃下,在少女的错愕中一期一振的刀刃从相撞处光滑平和的断裂开来。一旁的付丧神被生生腰斩鲜血四溅,还未来得及呻吟出声两段躯体便已倒地逐渐化为一片荧光消散。

 

 

千叶长生抵在少女的颈前,锋利的剑尖微微刺破了一点皮肤,一丝殷红的鲜血顺着颈部淌下。“呵,劳资一身精六插八双橙武的极道魔尊可不是为了和你讲道理的”气场全开,杀气直直冲向少女,她惊恐的瞪大双眼,身体不住颤抖。冷汗滴落最终双腿失去力气倒在地上。

 

 

从战场上厮杀多年养成的一身杀伐血腥之气可不是你这样的小姑娘能够承受得住的。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