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14)

空气瞬间凝固了,一片寂静。
  
  “你有……想复仇的对象吗……”小夜左文字站在我面前一脸认真的看着我。
  
  “复仇的对象嘛。。。我已经没有那种东西了,就算我,就算我们都折在那里了,她也一定会继续走下去,因为将军她承载着我们的意志,背负着我们所有人的希望啊。但要说遗憾的话……”嘴角勾起一抹苦笑,
  
  大概是不能与你并肩看到乱世平定的那一天了。
  
  “再说了,我需要复仇的对象早就死去这么多个世纪了。”我摸了摸眼前深蓝发色的正太,“现在也已经有点。。。恨不起来了。”
  
  ———————————————————————————————————————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直过着米虫般的生活,每天吃吃睡睡,晒晒太阳养养伤,和短刀小天使们在庭院里一起做做游戏。
  
  周围的老年刀则是在一旁的走廊上排排坐养老,乐呵呵的围观。除了三日月,莺丸几个以外又增加了髭切他们,在一期一振他们集体交出刀铃的那天,三日月领着我和众刃去了自打我来到这里以来就一直上着锁的仓库。
  
  仓库里放了一排又一排用布条缠绕包裹住的刀剑本体,这些刀剑上都带有裂痕,有些甚至整个刀身都差点断裂。据三日月所说这些都是过去曾经试图反抗过去的审神者,而被后者不顾伤情派去出阵的付丧神们。
  
  因为其中不乏有许多稀有刀剑,为了保证全刀帐记录的维持,审神者不能将他们碎刀只能这样强行切断了灵力的供给。
  
  我翻开手中的《审神者日常工作流程手册》 ,熟悉起手中的业务,灵力的话对于我来说就是内力吧,将内力缓缓输入到腿上的短刀中,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内力的量度,看着短刀的裂纹肉眼可见的修复,到最后的轻伤状态下就停止不动了。
  
  拿起一旁的工具拔除目钉,拆卸刀柄,打粉,上油开始手入。
  
  一刻钟后,手中的刀化作一阵飞散的樱花,奶茶发色一身白衣的男孩子出现在了我面前,“我叫物吉贞宗,虽说无名,但是有带我上战场就一定能取胜的说法,是德川家康十分重视的刀。这次也让我为你带来幸运吧,主上”
  
  等我将仓库里的刀剑们和庭院的刀们全都手入完毕后已经是三天后了。现在我在本丸里偶然遇到付丧神们他们就算不是很熟络但也至少会朝我点头示意后才离开,不再是从前那样大老远的就拔转屁股就走。
  
  后来唤醒的付丧神们虽然得到了前者们的情况说明,但对我还有一定的疏离和时不时的审视目光,我也不在乎,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
  
  关于那些有着暗堕情况的付丧神们,我表示没有什么怨念是一颗顺气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两颗。作为一只野外人头收割风车流的疯叽,包里的顺气丸还有好几组呢。ヾ(▽)ノ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