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10)

          




          又是一大阵的樱花飞舞,六把刀身影一晃,化为了人形。
  
  “嚯,这真是吓到我了呢,本来还想学着小狐殿一样给审神者一个公主抱的呢。”鹤丸国永看着我挑了挑眉。我完全不觉得你有过想要接住我的意思。
  
  我们降落在山坡上,从这里刚好可以看到下面整个京都的。
  
  “好,侦查。”三日月宗近一只手抬起,遮在眼睛上方,做出眺望的动作。
  
  “那,那里有时间溯行军。”没等三日月宗近侦查出来什么,五虎退倒是先发现了敌军。
  
  “上吧。”伴随着三日月宗近的声音,身旁的六个付丧神已经迅速的冲向时间溯行军。我也不甘落后,二段跳接蹑云逐月紧跟在他们身后。
  
  “诶,这就是时间溯行军吗。”溯行军的等级在我方刀剑部队的平均等级之下。萤丸拿着比他人身还要高的本体刀,一刀斩杀了三个时间溯行军。我慢悠悠的跟在后面看着他们一路轻轻松松的解决眼前的敌刀,很快就走到了王点。
  
  “有大个的家伙呢。”萤丸摸了摸帽子,“嗯,那么,就开始漂亮的打一场吧!”
  
  王点的时间溯行军不像前面都是六个六个的小分队一来,这里不止六体。
  
  我抽出背上的千叶长生,一个玉虹贯日,冲到正在以一敌二的烛台切光忠旁,帮他接下了一个溯行军的刀。
  
  “ 难得的展示舞台。帅气地出阵吧!”烛台切光忠冲我一笑,挥刀砍向时间溯行军,“无论你怎么防御都是没用的!”
  
  手上微微用力,我震开面前的敌刀微微朝后一步,平湖断月——向前冲刺,穿过目标,紧接着一记黄龙吐翠再次穿透目标回到原地。Emmmm比预想的还要弱很多啊这些敌刀。倒是我的攻击降了好多倍,根据这个世界做出了调整吗。
  
  环绕四周,虽然敌军的数量有所增加,但在他们之间的互相帮衬下很快就消灭完了溯行军,只有个别等级稍低一点的刀受了些轻伤。
  
  我正想问三日月宗近是不是就可以这么打道回府了,天色突然一变,乌云瞬间袭来,一道道闪电划破天际。
  
  “不可能,怎么会出现检非违使。大家的平均等级是低于规定范围的。”萤丸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其它几人也是一副震惊的表情,随后所有付丧神的视线都转移到了萤丸身上,萤丸是在场六位付丧神中等级最高的90级。这批来的检非违使将全都是90级的,而队伍里除了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是80出头的以外,其余三人连60级都不足。里面的五虎退更是只有9级。
  
  所有人的表情都瞬间严肃起来,迎接到来的检非违使。
  
  我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大概是这“检非违使”很难对付嘛。随手挽了一个剑花,虽然有着等级差我可以压制着他们打,但是受到周围付丧神们的影响我也认真了起来。
  
  不对
  
  一交手,我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些“检非违使”不是跟着萤丸制定的90级,而是随我而成的95级。
  
  快速看向付丧神他们的方向,烛台切光忠和压切长谷部已经重伤在那里苦苦支撑,五虎退的短刀被检非违使击飞,检非违使的下一击将至,鹤丸国永他们也被牵制住不能动作。
  
  鲜血飞溅而出,恍惚了谁的眼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