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12)

       


       我迅速解决眼前的薙刀,一个玉泉鱼跃,向前三段冲刺快速挡在五虎退前面将他推 倒。看着他惊愕未定的眸子,我伸手轻抚了一下他的左脸颊,“不怕,我说过,会把你们都好好带回去的。”
  
  右手借着千叶长生的力支起我趴在五虎退身上的姿势,不顾胸口还插着的一柄大太刀,强行一个黄龙吐翠,斩下身后检非违使的首级。胸口的大太刀随着检非违使一同消失。
  
  匆匆起了一个泉凝月,便蹑云逐月赶到其它占着下风苦苦支撑的付丧神身边,风吹荷,改变检非违使的目标,强制性攻击我。
  
  四柄枪,太刀,大太刀从四个方向刺进我的肩胛骨和后背。“呵……倒是让我想起在战场上的一些不愉快的记忆。”
  
  ——我死的时候也是这样被一群狼牙军的□□穿心而过。
  
  但是“一诺千金重,君子藏剑愿生死与共。”
  
  “我答应过要将他们好好的带回去,就一定会做到。”九溪弥烟,身体如旋风般的旋转,千叶长生流光一转,上面的银杏叶飘零,轻轻松松将身边的四柄刀剑卷成粉碎。
  
  转身面向付丧神们,刚走出去一步,眼前便昏暗起来,失去重心,向前栽倒,“喂!”“主人!”落在了一个怀抱,失去意识前好像看到了一片雪白。
  
  ———————————————————————————————————————
  
  已经三天了,自审神者关上门已经三天了,这三天以来没有任何的动静,要不是仍有着那股温暖而又强大的灵力在维持着这座本丸和付丧神们的人形,他们甚至都要以为这位审神者的门将永远都不会再打开了。
  
  每天都有几个付丧神会时不时的在楼梯口徘徊,越来越多的付丧神喜欢在审神者房间楼梯前的走廊上喝茶和旁边的院子里玩耍了。
  
  ———————————————————————————————————————
  
  我睁开眼,站了起来,之前在小狐丸将我抱回房间门口,我进去关上门后服下上品止血散后就一直打坐调息到现在。
  
  看着梳妆台镜子里苍白的脸色,毕竟不是以前玩游戏,现在打坐最多只能回满血和治好外伤,内伤还得慢慢修养。现在倒是怀念起了那时万花谷的大夫们开的苦死人的中药了,人就是这样,得不到了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至于满是鲜血的校服和金发,我点开外观换了一代金和蓝娃娃菜。反正外观会自动清洁和修复的。
  
  拉开门下楼,去看看他们的伤都怎么样了。
  
  一下楼就看到了坐在楼梯最后一阶上的五虎退和萤丸。 “怎么坐在这里啊?”
  
  “主人!”“主殿!”两个正太同时转身看我。
  
  “主人您的伤怎么样了?”五虎退现在也能很清晰的记得,审神者的鲜血是那样炙热的溅到自己的脸上,胸口和心里。
  
  “已经没关系了哦。让你们为我担心了。”搂着两个正太走到走廊坐下,恩——许久不见的太阳。
  
  五虎退和萤丸随着我一左一右在我身边坐下,将头靠在我的腿上,我也没什么不适应,过去山庄里的师弟师妹们也常常这么做,我抬手摸摸两个孩子(?)的头。
  
  看向旁边坐着喝茶的三日月宗近和一旁靠在柱子上的鹤丸国永,“你们的伤都怎么样了?”虽然看他们的血条都是满的,但不知道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内伤说法。
  
  “不用担心我们哦,倒是主殿这些天可真是吓到我们了啊。”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