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归孤山我归你

随缘更新(´。• ᵕ •。`) ♡

【刀剑乱舞+剑三】长相思,在长安(11)




       时间转换器前的一期一振正在焦急的来回踱步。
  
  当他带队远征回来,从院子里围着一圈的付丧神们的口中得知,审神者带队出阵去了,出阵的六名成员里还有着他练度等级只有9级的弟弟五虎退时。
  
  一期一振的脑子突然一片空白。
  
  随后紧随而来的就是悔恨——又要这样折磨本丸里的短刀嘛,让他们在战场生生折断。如果我在她刚刚踏入本丸时候就杀了她的话。如果我杀了她的话。是不是就……
  
  “早上在出阵前,审神者将金色刀装都分配给了他们” 坐在一旁走廊上喝茶的莺丸出声,“而且,他们身上都有佩戴着御守。”
  
  “是的哟,每个人都有份,昨天审神者买了好几箱呢,你们昨天中午就去远征了所以不知道呢。”陆奥守吉行把一个御守极拿在手上朝一期一振晃了晃。
  
  “一期尼你们的份都放在房间里了。”秋田藤四郎在一旁补充,“我觉得不会有事的,这次的审神者和之前的是不一样的。”
  
  一期一振的脸色这才稍有缓和。
  
  可是,这都快中午了怎么还没有回来。不止坐立不安的一期一振,周围等待着的付丧神也开始急躁起来。
  
  终于,时间转换器前一阵白光降下,随后映入所有人眼帘的是一片鲜红。
  
  出阵的付丧神们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受了伤,最显眼的还是站在中间的,原本一身洁白的出阵服现在却被大片的染上了红色的鹤丸国永,他怀中抱着昏迷着的审神者。
  
  没等一众付丧神反应过来,只觉得一阵风从身边略过。鹤丸国永和审神者的身影已不见踪影。
  
  “药研呢”三日月宗近严肃的问。“药研以防万一已经提前等候在手入室了。”一旁的小狐丸回答。
  
  在手入室里的药研藤四郎没想到推开门冲进来的鹤丸国永第一句话居然是“药研,快来看一下主公”
  
  三日月他们一众陪同审神者出阵的人也随后赶来。
  
  药研一愣,但也瞬间动作起来,众人从鹤丸手中接过审神者,小心翼翼地平放在手入室的床铺上,审神者身上黑色的铠甲一时之间让人没看出血迹,胸口一道看得出是被从背后贯 穿,肩胛骨处和后背也有被刀从前方和后方捅 入的伤口,血流不止。
  
  药研拿过一旁的纱布等止血道具还没动作,审神者便恢复了意识,她虚弱着开口,“把我送回二楼的房间,不用管我,先给他们手入,他们也受了重伤。”
  
  “主人,不要说这种蠢话,您……”
  
  “我是特殊体质,我自己有办法治疗我自己。”她眯着眼睛打断长谷部。“所以你们赶紧手入,把我送回二楼才是对我最大的帮助。”
  
  最后是跟来手入室外等情况的那群付丧神中的小狐丸将审神者抱回二楼的房间门口的。
  
  “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们怎么会狼狈成这种样子?”没有去的付丧神们上来询问。
  
  “我们遇上了检非违使,可即使是理应和检非违使一样实力的萤丸也不是他们的对手。”手入中的烛台切光忠回答道。
  
  一期一振看着五虎退脸上和胸前血迹,蹲下声细细的检查他身上的伤口,粟田口一家的短刀胁差打刀也围过来慰问。五虎退眼眶中堆积的泪水再也不受控制的全部留下,“不是我的,呜~我身上的血和鹤丸殿身上的血……呜~…都是审神者的。是审神者救了我们。”
  
  “即使是佩戴着主殿给的御守,我们今天也差点全部折在那里,是主殿带我们回来的。”三日月宗近苦笑道。“君子藏剑嘛……”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